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哥伦比亚一汽车发生爆炸 已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

2020-02-19 15: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哥伦比亚当地报纸《Pais》报道称,哥伦比亚西部一汽车发生爆炸,造成至少7人死亡,11人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哥伦比亚当地报纸《Pais》报道称,哥伦比亚西部一汽车发生爆炸,造成至少7人死亡,11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17日晚上,位于卡乌卡省的一条公路上。

  据最初推测,爆炸可能是针对军队的袭击。但后来军方表示,这是一起属于社会部门的汽车爆炸事故。

  哥伦比亚军队一师团司令豪尔赫∙伊萨克斯∙奥约斯将军表示,“这不是袭击,这是从帕斯托市驶往卡利市的一社会车辆,在行驶中发生爆炸。”他补充说,爆炸冲击波还涉及另外两辆汽车。  

  该将军指出,“爆炸汽车上的人员已经死亡,有7人。另两辆汽车上的人受了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