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短线高点或随时出现 接下来要防范弱反再下

2019-05-17 11: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周四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延续反弹,稀土有色、种植养殖、水泥煤炭等成反弹主角,上证周四最高冲到2956(收在2955),

  短线高点或随时出现 接下来要防范弱反再下

  周四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延续反弹,稀土有色、种植养殖、水泥煤炭等成反弹主角,上证周四最高冲到2956(收在2955),在2956-2986区域压力将逐级加大,总体看这波反弹仍属于弱反。注意短线高点可能随时出现,后面还要防范弱反再下的可能。

  今天走势>>>

  主要防范冲高回落,短线高点或出现在2956-2986

 

  本周二探低回升后开始反弹,已连涨两天,到周四已上冲到我们之前提示的第一个重要压力区域2936-2956的上沿,接下来将面临2956-2986以及5月6日的下跳缺口2986-3052的考验。由于量能依然没有明显释放,市场上行动能和空间有限,同时60-90分钟MACD已接近零轴,短线遇阻的可能加大。这波回升属于A浪下跌后的B浪反弹,反弹之后大概率还会出现C浪下跌,届时可能才会完成ABC结构的波段调整。

  几天前我们预期市场短线会随时出现一波力度不大的反弹,之所以认为空间不会太大,主要原因不仅是外围环境出现较大变化,而且在上方3050一线堆积了十数万亿的套牢筹码,需要反复震荡消化,同时还需要外围环境的好转以及政策面的发力配合,才可能重提升市场人气。周五主要防范冲高回落,高点或出现在2956-2986,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2986-2936,创业板空间在1956-1906。

  今天操作>>>

  在2956-2986以反向高卖为主,小心追高再做反节奏

  4月经济数据出炉,其中消费增速创下新低,这意味着第二季度仍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不管是市场走势,还是政策走向,我们都要用反向思维来看待,当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数据难看的时候,反而是政策面发力加码的时间节点。同样在市场连续反弹的时候,更不能因为涨了之后还继续看涨。后面大盘多半还会以震荡市为主,不太可能连续大涨。跌到这个位置,再连续杀跌的可能也不大,所以坚持小区间反向操作策略还是非常管用的。从周五起,在2956-2986及以上,短线又进入越涨越卖的时间点,特别是真看到3050区域的前期整理平台。        钱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