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A股冲高回落沪指2900点得而再失 医药股走势疲弱

2019-11-24 0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2日(周五),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攀升,沪指盘中重上2900点最高涨0.72%,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2日电 22日(周五),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攀升,沪指盘中重上2900点最高涨0.72%,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此后,受医药、计算机、传媒等板块拖累,三大指数震荡下行集体翻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86.47点,跌0.59%,成交1057亿元;深成指报9651.72点,跌1.26%,成交1808亿元;创业板指报1688.07点,跌1.47%,成交681亿元。

A股冲高回落沪指2900点得而再失 医药股走势疲弱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医药股走势疲弱,正川生物、我武生物跌停,康泰生物盘中触及跌停,安图生物、大博医疗、恒瑞医药、复星医药、通策医疗等均有不同程度跌幅。传媒股走低,艾格拉斯大跌8%,博通股份、当代东方、深大通、恺英网络等跟跌。造纸、养殖业、机场航运、通信设备、环保、物流等多数行业板块纷纷飘绿。

  煤炭股逆市活跃,安源煤业涨停。临近午盘,军工股异动拉升,天海防务直线封涨停,江龙船艇大涨逾7%,亚星锚链、中船防务、三角防务等上涨。

  个股方面,765只个股上涨,好利来、掌趣科技、德威新材等44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713只个股下跌,辰欣药业、博腾股份、贝达药业等61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7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左江科技换手率最高,达42.02%。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北向资金净流入13.3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0.1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20.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4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06.51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5.38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9.0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1.0亿元,深港通净流入6.3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3.62亿元。

  海通证券分析认为,昨日各大指数小幅收跌,量能有所萎缩,沪股通的北向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出,主要流出的板块为保险、银行以及传统白马消费类个股,这也是导致近期上证指数表现相对较为疲软的原因。海通证券提醒,投资者在选股时要深入研究,科技类个股的理解和投资逻辑比传统白马股复杂很多,也是业绩爆雷及“讲故事”的重灾区。(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