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16+1国际贸易基金会:打造全球跨境支付生态圈

2019-04-02 09: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8年,大众对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认知度大幅提升。虽然加密货币和ICO经常成为头条新闻,但基于区块链基础的

  2018年,大众对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认知度大幅提升。虽然加密货币和ICO经常成为头条新闻,但基于区块链基础的技术仍然被看作是最好的技术。

16+1国际贸易基金会:打造全球跨境支付生态圈

  2018年 11月克罗地亚16+1国际贸易经济区块链基金---简称:16+1国际贸易基金会宣布,推出一种区块链支付工具,可供企业和消费者利用区块链来进行跨境电商的支付交易。该平台名为CEEC跨界支付平台,是克罗地亚16+1国际贸易经济区块链基金会联合中东欧16国政府机构共同打造的产物。

  而克罗地亚16+1国际贸易经济区块链基金会正是隶属于中东欧16国国家政府组织,旨在通过对区块链+支付的应用,加速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CEEC生态系统的开发建设,推动CEEC Chain网络在开发、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促进中东欧16国贸易的和谐发展。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深入发展,全球支付行业更是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据麦肯锡全球支付报告显示,全球跨境支付市场的规模为27万亿美元。在 2018年至2026年期间,可能还会增长20万亿美元。但是,报告还称,全球跨境支付消费者中45%的人群对于跨境贸易成本问题“耿耿于怀”,30%表示对交易速度的甚为担忧。

16+1国际贸易基金会:打造全球跨境支付生态圈

  区块链技术的出现,解决了传统跨境支付中遇到诸多问题,区块链跨境支付系统实现了跨境汇款秒到账,交易信息时刻共享,交易过程实时追踪,银行实时销账等高效运转环节。但区块链加持目前整体上还处于早期阶段,技术远远达不到商用要求,部分核心的技术瓶颈没有突破,阻碍了该项技术的大规模应用。

  克罗地亚16+1国际贸易经济区块链基金会正是基于上述问题应运而生!

  基金会致力于解决现有支付系统的传输效率、成本、安全性等问题,建立一整套基于区块链技术和传统金融互补的跨境支付生态系统,为全球金融流通领域解决高费用、低效率、汇率差额大等痛点,降低金融流通成本,倒逼传统金融企业改革和创新,进而打造区块链跨境支付的第一平台,推动全球支付行业向前发展。

16+1国际贸易基金会:打造全球跨境支付生态圈

  克罗地亚16+1国际贸易经济区块链基金会强调先落地应用后启动运营,打造强大的流通场景。因此基金会非常注重CEEC生态圈的打造,从CEEC钱包到CEEC金融体系,再到CEEC跨境电商支付体系,三者相辅相成共同为买卖商家、用户及投资人提供支付交互,实现良好的系统内外部循环,从而获得更多更大的应用场景及地域范围,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跨地域,跨法币币种的电商平台。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