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巴伦全球投资中国项目签约,引入三家机构战略投资者

2019-03-27 1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巴伦全球投资中国项目签约,引入三家机构战略投资者-新闻频道-和讯网

巴伦全球投资中国项目签约,引入三家机构战略投资者

  3月19日,《巴伦》中国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分别为(从左至右):《财经》(博客,微博)杂志主编何刚、诺亚财富华北区域CEO禹新太、浅石创投创始合伙人胡海清、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

  2019年3月19日,华软科技、诺亚控股、浅石创投与北京《财经》杂志社,就《巴伦》全球投资中国项目在北京举行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12月9日,《财经》和道琼斯集团联合在海南“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基于道琼斯旗下投资周刊《巴伦》(Barron's)的独家资讯内容,整合《财经》及道琼斯在全球财经资讯及财富管理资源,连接中美专业投资圈层,为中国大陆具有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的高净值人群和专业投资机构,打造世界级的专业金融信息与投资顾问服务平台。

  《巴伦》周刊具有百年历史,主要在美国等金融活动活跃地区提供投资信息服务,在金融界具有很大影响力。价值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及其老搭档查理·芒格等知名投资人,都是《巴伦》的长期读者,其年度投资顾问榜单和机构投资者圆桌等活动在金融业界也具有巨大影响力。

  针对中国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人群的特定需求,《巴伦》全球投资中国项目将精选优质内容,以新媒体形式呈现美国及亚洲热门投资标的的实时资讯、市场趋势观察、行业及公司专题研究、独家投资组合风险评估、相关主题及领域专项榜单、大咖投资课程等,并在此基础上组织一系列投资论坛、圆桌会议及财富管理培训等衍生性专业服务。

  华软科技(股票代码: 002453.SZ)是中国金融科技创新的领先企业,秉承“科技致新,金融至简”的发展理念,携华软集团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十余载积累,整合金融与企业两大垂直行业的科技力量,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分布式等新技术,自主研发新一代技术平台,构筑“简云生态”,为银行和企业提供新场景、新经营模式和新生产能力。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即诺亚财富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OAH)是中国财富和资产管理行业的领先者,服务于高净值人士及企业,为其提供全球范围的金融服务。截止到2018年第四季度诺亚控股业已形成财富管理、投行&资产管理、综合服务、创新金融服务四条业务主线,在全国83个城市设立313家分公司,并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温哥华、硅谷、纽约、墨尔本、新加坡等地设立办公室,透过1600位专业理财师团队,为全球超过26万华人高净值人士、家族、机构提供全球化、全方位服务。

  浅石创投是一家专注产业互联网、大消费与文娱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基金,坚持围绕产业线做上下游深度布局,同时结合团队丰富的早期投资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经验,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务实有效的投后增值服务。

  战略投资方涉及科技、投资、财富管理等领域,在大数据、云生态、家族财富管理和互联网+、大消费等方面具有强势资源,能与《巴伦》的优势资源形成协同,助益该项目的落地和发展。

  战略投资方看好“巴伦”项目,并认为中国正进入全球投资及财富管理方兴未艾的新阶段,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在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方面存在巨大需求。而透明度在财富管理中非常重要,基于充分有效的资讯与分析内容,中国投资者才能在全球投资和财富管理领域获得优势。此前,中国大陆暂未出现一个有足够原创能力、且能涵盖全球金融信息、市场动态、行业分析、公司研究及理财顾问评估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者。

  《巴伦》全球投资中国项目是中外财经内容及服务的强强联合,集合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新闻媒体和世界一流的财经信息供应商的独家内容和稀缺资源,具有很强的护城河,同时也为中美专业投资内容交换、版权保护与服务贸易树立了一个重量级的创新标杆。

  版权声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