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皮涅拉宣布将于明年5月取消智利与阿根廷间漫游费

2019-03-29 17: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Sebastián Piñera)26日下午宣布,智利与阿根廷已确认了取消两国间漫游通讯费的最后期限,为2020年5月。

  报道称,皮涅拉在其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段与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的视频。皮涅拉表示:“你们知道吗?在近6年中,有近900万智利人前往阿根廷,同时有超过1300万阿根廷人来智利。我想跟他们分享一个好消息:智利与阿根廷签署的双边贸易协定已被通过,这将给两国人民带来很多好处,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将逐步取消两国间的漫游通讯费。”

  皮涅拉补充:“这意味着从2020年5月起,如果你前往阿根廷,你可以继续使用你的手机套餐(通话和流量)但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如果阿根廷人来智利,情况一样。即降低费用,为每个人提供更多的便利!”

  此外,皮涅拉指出:“毫无疑问,团结就是力量。智利与阿根廷正尽最大努力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利。取消漫游通讯费将有助于拉近双方距离、提高联通性。我们所做的工作只有一个目标:改善生活质量,为阿根廷和智利民众提供更多机会。”

 

  马克里也谈到了双边贸易协定,称之“对两国未来发展真的非常有利”。他说:“针对我们在21世纪面临的挑战,一同努力开展工作是最基本的,因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