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券商股、区块链掀涨停潮

2019-03-29 18: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 券商股、区块链掀涨停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北京3月29日讯。【券商板块】华创阳安、中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北京3月29日讯 今日在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市场人气被激活,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盘面上,券商板块大涨8%,保险板块涨超5%,银行、地产、白酒、区块链等板块涨近4%。

截止收盘,沪指报3090.76点,涨3.20%,深成指报9906.86点,涨3.77%,创指报1693.55点,涨4.10%。

【涨停个股揭秘】

【新股与次新股】上海瀚讯、青农商行、每日互动、永冠新材、亚世光电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国防军工】精准信息、中船科技、杭齿前进、中国应急

涨停原因揭秘:在近日举办的国防军工上市公司座谈会上,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军工产业事关国家安全,同时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现代经济体系中,军工产业对于信息技术、新型材料、高端先进制造等行业具有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提升军工上市公司质量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资产证券化程度和军民融合程度,借助资本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

【券商板块】华创阳安、中国银河、海通证券、东吴证券、山西证券、华鑫股份、东北证券、南京证券、国投资本、中信建投

涨停原因揭秘:3月份以来,券商共揽入佣金103.15亿元,创27个月新高,环比增长125.22%,同比增长56.41%。同时,3月份以来,券商日均佣金收入为5.73亿元,环比增长62.78%;3月份券商日均佣金收入较2018年大增139.83%。

【医药】福安药业、华仁药业、尔康制药、莱美药业、天目药业

涨停原因揭秘:国家医疗保障局3月13日晚发布的《2019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称,2019年6月将印发新版药品目录,公布拟谈判药品名单;8月,国家医保局发文将价格谈判成功的药品纳入药品目录。医保目录的调整以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为核心,在基金可负担的基础上,突出临床价值。因此,具备研发能力强、药品临床效果好的公司将受益。

【雄安概念】启迪古汉、银龙股份、华创阳安、红墙股份、京汉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雄安集团近日发布三则“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相关工程”比选公告,涉及轨道交通预留、市政道路、综合管网、排水管网等工程造价咨询,总投资约79亿元。

【燃料电池】华昌化工、美锦能源、滨化股份、康盛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发布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 其中提到,过渡期后不再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购置补贴,转为用于支持充电(加氢)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等方面。

【区块链】奥马电器、普邦股份、御银股份、金证股份、高伟达、科蓝软件、中国长城、商赢环球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和微博联合推出中国数字版权唯一标识(DCI)标准联盟链,利用区块链技术为作者提供“发布即确权”的版权登记服务。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