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车子开多久卖掉比较合适?老车主这样说

2019-04-05 00: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虽然对大多...

虽然对大多数家庭来说,买车是为了开的,不是为了卖。但是车子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了,一些人在经济条件提升和家庭情况变化以后,可能会想着换车子。这就涉及一个问题,车子在不断贬值,那么买车之后,车子开多久卖掉比较合适?老车主这样说到:如果确实有换车需求,建议这个时间前卖掉。看完或能明白。

null

老车主表示,一般情况,3年之内的车子不建议卖。刚买的车子,各方面情况都还好,甚至还没有达到最佳使用状态,加上车子有质保期,不会产生什么维修费用。但是这个时间,车子却以非常快的速度贬值,贬值率大概30%。买车还有购置税和种种保险,这时候卖车亏损太大了。所以一般少有人卖3年内的车子。

null

买车后3-5年是卖车的黄金期,这时候公里数可能没有过10万,车况还比较好,维修成本还比较低,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价钱相对而言不会太低。对于车主来说,过了5年之后,车子每况愈下,零部件老化比如轮胎这些都面临着更换,这时候卖车,再买新车也是比较合算的。省去了汽车大保养的费用。

null

而过了5年之后,二手车贬值率就高达50%了,这时候车子也开了10万公里左右了。虽说车子不破,还能开,但是价格上不去了。一些懂车的二手车消费者,可能倾向于选择这个阶段的车,选择那些车况相对好,更换一些老化部件,就又可以开三五年了。

null

过了第六年,再卖车子就不划算了,价格要不上去。还有一些人想,干脆开到报废,还能领取补贴,对于一些车子还是划得来的。但是车子过了15年后就要每6个月审一次,也没人敢开这么老的车了,还是尽早处理的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