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新增十所受益学校

2019-04-05 01: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首席执行官Justin孙宇晨表示,TRON已经为乌干达一所名为Best Quality的学校提供了整整一学年的“币

“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新增十所受益学校

2019-04-04 17:22 来源:社会微探 货币 /基金 /区块

原标题:“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新增十所受益学校

(坎帕拉)2019年4月4日讯, 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币安(Binance)下属的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刚刚宣布,他们的“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已经在乌干达地区新增10所受益学校。这是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继今年2月对坎帕拉的Jolly Mercy学校进行首次数字货币捐赠项目后的又一次里程碑项目。这次币安慈善发起的“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覆盖的10所学校位于乌干达的坎帕拉和金贾,受益者包括3747名学生、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

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团队为每位受益者都开设了可用于数字货币转账的Trust Wallet(币安区块链资产钱包)账户。每位受益者都将收到持续一学年的,用于购买每顿价值0.3美元免费午餐的数字货币资金。此次十所学校接收到的虚拟资产捐赠总额等值236,061美元,捐赠人包括区块链行业的领军企业币安(Binance)、波场(Tron)、IOST和币安VIP客户。如今,一枚币安币(BNB)的等值美元价格,可以支持一个孩子63天,也就是整整一学期的午餐。

之后数字货币资金将转入供应商所持有的加密货币钱包。这些供应商都通过了严格的尽职调查,才有资格为该项目提供食材供应。此外,币安于2018年10月成立了币安乌干达法币交易平台,供应商可以在该平台将数字货币兑换为当地法币——乌干达先令。币安乌干达法币交易平台也是乌干达成立的首个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带领乌干达儿童重返校园

“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新增十所受益学校

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在今年1月正式推出“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倡议,因其倡导的透明性和可追溯性,在加密货币行业掀起了慈善捐赠的热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十家加密货币科技公司承诺向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捐款,他们立志于用区块链改变世界的决心收到大众积极认可。同时,币安慈善希望成为慈善行业区块链应用的先驱,改善缺乏透明度和问责制的传统捐赠方式。

“我来到学校的时候真的很惊讶,厨房飘来了面团和米饭的香气,孩子们都对着我笑,眼睛里充满了希望。”项目志愿者Bwire Daniel对我们说,“因为这次捐赠,孩子们又可以吃上午餐了,也终于可以重新回去上学了。”

Bwire还表示,“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还挽回了厨师们原本要丢掉的工作。“他们很开心收到孩子们的食材,重新布置厨房开始做饭,废弃的炉灶又重新燃起了火苗。从某种程度上说,如果没有这些食材,厨师们也会丢失他们赖以维持生计的工作,而现在他们都很开心。”

“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新增十所受益学校

学校的午餐菜单每天都会更新,每所学校的菜单也都不一样。比如说3月27日这一天,His Grace初中的菜单包括银鱼、炒饭和坚果。孩子们很喜欢这些食物,有些孩子说这是他们吃过最棒的一顿饭了。有些孩子说他们吃了两顿,因为他们之前从没吃过这些东西。

“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得到了当地组织和机构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成为传统捐赠机构的受益者。学校为没有餐具的学生们采购了午餐所使用的盘子,有餐具的学生会带餐具来学校,这样所有的学生都能够顺利吃到午餐。学校也鼓励教师重新返校,因为有了午饭,孩子们不再饿着肚子听课了,教学任务也不再像过去那样难以完成。

“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新增十所受益学校

加密货币行业积极响应币安慈善 实现区块链价值

币安可以说是见证了区块链行业一直以来的慷慨、善意和慈善之心。币安2018年成立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时,区块链企业波场(TRON)表示将全力支持慈善事业,向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捐赠300万美元作为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的一部分启动资金。今年1月当币安宣布发起“币安区块链免费午餐”项目时,Zcoin也率先表示为币安慈善在Jolly Mercy学校成立的试点项目捐赠一整年的“免费午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