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长召开

2019-04-05 05: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上,还进行了猎豹移动与中南传媒签约仪式,成立合资公司,将打造视频化、移动化、智能化

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长召开

 

4月3日上午,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长召开

 

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上,还进行了猎豹移动与中南传媒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李慧 何青 王诗颖 王义正 摄影 李长宏 杨杨)4月3日上午,马栏山时间·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作为岳麓峰会的主场活动之一,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有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和新媒体专家及国内优秀的新媒体企业家代表参会。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出席会议,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致辞。

周湘表示,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新应用的发展,“智能+”已经成为新媒体内嵌的基因,未来的新媒体必然是智媒体。此次论坛提出智能新媒体的主题概念,就是要把握新媒体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大势,赢得智能化的时代大潮,推向新媒体的智能航船不断驶向未来。

本次论坛分为“趋势展望”“技术引领”“产品发展”“服务创新”“社会责任”五个篇章。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沈昌祥,虎牙直播CEO董荣杰,映客直播CEO奉佑生,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肖杰等新媒体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产品创始人共聚一堂,围绕“数字经济时代”“智能新媒体”“A.I. 赋能”“5G+直播”等关键词,分享新媒体行业发展思考,展示新媒体技术最新成果,探讨新媒体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在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上,还进行了猎豹移动与中南传媒签约仪式,成立合资公司,将打造视频化、移动化、智能化的优质内容资源平台,打造领跑短视频的行业矩阵,形成未来媒体内容的传播高地。会上还发布了视频IP指数,2018年移动视频APP行业月活跃用户规模达10.55亿, 2019年随着国内5G网络逐步商用,短视频将迎来新的爆发机遇。

现场,红网、时刻新闻进行全程直播,通过千屏联播的方式,在城市中心、高速路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机关电梯小屏等地的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进行多点推送,第一时间让老百姓接收到智能新媒体高峰论坛的资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