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广西男子因车位引冲突扬言“我是局长” 已停职接受调查

2019-04-18 10: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3日,广西南宁景江园小区里两名男子因停车问题发生冲突。两人先是发生口角,进而扭打成一团。民警接警后赶

4月13日,广西南宁景江园小区里两名男子因停车问题发生冲突。两人先是发生口角,进而扭打成一团。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车主朱某自称是公安局局长,要求大家评理,“我打他对不对?”当地警方对此通报称,当晚李某因占用他人车位停车且未留下联系方式,造成朱某的车辆无法驶出。两人互相厮打,均有不同程度受伤。通报称,朱某为马山县公安局政委,事发时工休在家,他已被停止执行职务。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