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度尼西亚今日举行大选 总统佐科前往投票站投票

2019-04-17 13: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今天是印度尼西亚总统与各级议会选举的投票日,总统佐科一早就到总统府附近的国家行政局投票站投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天是印度尼西亚总统与各级议会选举的投票日,总统佐科一早就到总统府附近的国家行政局投票站投票。

9月12日,以“东盟4.0:企业家精神与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东盟会议开幕仪式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图为印尼总统佐科致辞。/p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资料图:印尼总统佐科致辞。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民调显示佐科具有领先优势,但其对手、前将领普拉博沃也拥有不容忽视的实力。

  佐科夫妇在雅加达时间今天上午10时抵达投票站,然后如一般选民那样向选务人员呈交他们的选举通知书以核对身份,然后向选务人员领取选票及投票。

  印尼大选的投票时间是上午7时至下午1时。选委会要好几个星期后才宣布正式成绩,不过印尼有名的“快算”在2014年大选投票结束后约40分钟就有了初步成绩。当地多个民调机构的快算结果都相当准确,与选委会的正式结果相差不远。因此这次预计今天下午就会有初步的非正式计票结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