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奥迪车漏油后车主上网吐槽4S店 被起诉要求赔偿一百万

2019-04-19 07: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4日,上海网友包女士称,她于去年12月提奥迪A3车,开不到100公里车子就漏油,车子随后被拖到4S店,但由于有争

4月14日,上海网友包女士称,她于去年12月提奥迪A3车,开不到100公里车子就漏油,车子随后被拖到4S店,但由于有争议一直未维修。包女士不同意修车,坚持要换发动机,但4S店称需先检查,“问题不严重给你修一修就好了,严重就给你换”。包女士在微博吐槽4S店“卖问题车”等,被4S认为侵犯名誉权,要求赔偿百万。涉事4S店称,包女士曾数次到店内破坏正常经营,“我们是合法经营,没做过的事情干嘛要被你诬陷”。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