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国男子在普吉附近公海上安家 被泰军方起诉侵犯主权

2019-04-19 11: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2日,泰国海军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现一座海上房屋:它为一对夫妇自建,丈夫是美国籍男子,妻子则是一名泰国

4月12日,泰国海军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现一座海上房屋:它为一对夫妇自建,丈夫是美国男子,妻子则是一名泰国人。他们对外宣称拥有自主权,还计划搭建20座类似房屋。泰军方指控他们违反《刑法》第119条,侵犯泰国领土主权,或面临终身监禁甚至死刑。《曼谷邮报》报道称,小屋距离领海超过12海里,根据联合国规定,可被看作私人国家,不受到泰国法律的约束。普吉海事局已收到命令称小屋或阻碍海上通航,应尽快拆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