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Rokid与联通沃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发布新款智能音箱A2

2019-04-20 12: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Rokid与联通沃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发布新款智能音箱A2 4月18日消息,Rokid与联通沃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联通沃音

4月18日消息,Rokid与联通沃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同时,联通沃音乐还发布了由Rokid提供全链路语音方案的新款智能音箱 A2。

双方将共同建立智能语音创新实验室,推动沃音乐 AI 能力开放平台的建设,打造智能语音产业链新生态。

数字音乐已进入3.0时代,以用户为中心的极致体验和个性化大脑、云网一体、多终端场景互通的多媒体融合与AI、IOT、区块链融入的新应用创新,都意味着声音这个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