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对具有区块链相关知识的律师需求很高

2019-04-20 15: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根据法律新闻网和信息网Law4月17日发布的消息称:Major,LindseyAfrica董事总经理BrianBurlant表示,律师事务所目前对于具有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对具有区块链相关知识的律师需求很高

根据法律新闻网和信息网Law 4月17日发布的消息称:Major, Lindsey & Africa董事总经理Brian Burlant表示,律师事务所目前对于具有区块链技术知识的法律专家的需求很高。

Burlant表示,目前加密货币行业和区块链行业对于律师的需求很高,律师事务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因为缺乏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有了解的人,在现在的律师中,有许多的都是从监管部门或政府部门进入这个领域的。

随后Burlant说:“对于法律专业的学生和那些刚开始从事法律职业的人来说,

将实际的商业方法和对技术理解有效的结合起来是一条很好的选择,法律专业的学生更关注区块链,而不是加密货币,因为区块链将会改变许多的商业模式。

Zeughauser Group的合伙人Mary K. Young表示:

“我认为,区块链空间在2017年底时非常受律师们的欢迎,然后,随着加密货币的崩溃,导致许多在加密货币或区块链行业工作的律师都回到了之前的行业,比如上世纪90年代的硅谷。”

Mary K. Young还指出,隐私法已经有很大的发展,在过去五年中,大多数全球性公司或国企都在隐私和数据安全领域有了很大的提高。

正如最近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区块链支出将达到近29亿美元,较2018年增长88.7%。就今年而言,金融业今年在区块链开发方面的支出处于领先地位,银行、证券、投资服务和保险服务预计将在全球区块链总支出中投资超过11亿美元。

此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KPMG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税务和财务高管并不考虑采用区块链技术。至少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在自己的公司中部署区块链,以实现一些重复业务的自动化。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