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男子突发心肌梗死 医生20分钟紧急抢救将其救回

2019-04-21 05: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6日,江苏徐州仁慈医院门诊大厅内,一名男子突发心肌梗死。医生现场检查后发现,该男子的呼吸心跳都已经停

4月16日,江苏徐州仁慈医院门诊大厅内,一名男子突发心肌梗死。医生现场检查后发现,该男子的呼吸心跳都已经停止。医护人员立即将男子转移到急诊抢救室,并不停的对其进行胸外心脏按压。经过20多分钟抢救,共3000多次的胸外心脏按压,男子逐渐恢复自主呼吸。不久男子的生命体征恢复平稳,最终他被转院到其它专科医院就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