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涉嫌“非法融资”?网红云商:已报警处理

2019-04-21 07: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针对网上关于其投资打造的“网红云商”社交电商平台涉嫌所谓的“以区块链

近日,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针对网上关于其投资打造的“网红云商”社交电商平台涉嫌所谓的“以区块链为由的传销”、“非法融资”等不实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经查明,有身份不明人士在没有对公司相关运营政策进行核实的前提下,擅自将曲解的事实发布到网络上进行传播,对广大会员和消费者造成了严重的误导。同时也侵犯了公司的合法权益。目前已报警处理此事。为杜绝此类现象继续发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规定,特委托北京市闻泽律师事务所陈博律师声明如下: 一、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责令相关当事人撤销一切不实的“业务政策”和曲解事实的信息,并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责成公关部与媒体进行沟通,澄清相关事实; 三、“网红云商”官微是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布业务政策、资讯、通知的唯一官微,所有相关政策、资讯均以该官微为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