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BitMEX首席执行官:比特币将达到5万美元

2019-04-21 14: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过去几天,市场开始逐步稳定,并开始在很大程度上横盘交易。对于加密领先者比特币(Bitcoin)来说,该币的交易价格

过去几天,市场开始逐步稳定,并开始在很大程度上横盘交易。对于加密领先者比特币(Bitcoin)来说,该币的交易价格一直在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0元)以内。

尽管几次试图突破5150美元大关,但该币屡遭失败,最终回落至5050美元的价位。但是,这绝不是牛市的损失。只要比特币价格高于5000美元,市场就有乐观的前景,而且很可能在最轻微的触发下反弹。

此外,上周以来的价格调整也给市场带来了一些看跌压力。但在过去几天的横向走势中,看跌压力有所下降。这很有可能让牛市重新回归,再次尝试突破。修正之前,比特币已经建立了5450美元的阻力位,这意味着下一次反弹应该会突破5500美元。

BitMEX首席执行官:比特币将达到5万美元

BitMex首席执行官:比特币在未来2~5年内将达到5万美元

最近几个月,BitMEX首席执行官海斯(Arthur Hayes)一直避免对比特币的未来做出预测。这并不奇怪,因为他的上一个预测与实际数字相差甚远。去年,尽管比特币在他预测的时候跌破了6000美元,但这位首席执行官曾预测比特币今年的交易价格将超过5万美元。令人不快的是,它以跌破3500美元收盘。

现在,这位首席执行官对自己的预测采取了更为保守的态度。最近在接受Venture co播客采访时,海耶斯预测,到今年年底,比特币的短期价格将达到1万美元。他补充道,他认为在未来两到五年内,比特币将达到5万美元。

他认为,推动这一长期预测的原因之一,是各国政府最近推动放弃现金。随着目前移动货币的兴起,世界各地的人们将开始发现比特币(以及许多其他的竞争币)以及它的许多功能和好处。

这就是我真正看到,比特币价值理念最终得到认可。

最近几周,我们看到许多分析师在近期股市大涨之后做出了大胆的预测,激励了大部分分析师和许多炒币者。虽然市场有时几乎不可能预测,但人们不得不看到一些预测的正确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