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舰艇超过500艘,总吨位近200万吨,亚洲头号海军没有争议

2019-04-21 14: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在长达十四年的抗

在长达十四年的抗日战争中中国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在战争结束后,我国意识到要大力发展军事才行。于是在军事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现代战场上不仅需要陆军,海军也是非常重要的。中国的海域也需要保护。在引进了瓦格良号改造出了辽宁舰之后,我国海军的力量慢慢变得强大起来。现在不仅有近海防御的海军,还有远洋舰队。海军的实力早就超过日本稳坐亚洲第一。

舰艇超过500艘,总吨位近200万吨,亚洲头号海军没有争议

日本的海军历史已经有100多年了,曾在二战时期还偷袭过美国的珍珠港,实力不容小觑。虽然在二战结束后损失巨大,但是日本作为美国用来控制亚洲国家的工具在军事方面给予了他们大力的支持。所以日本以前海军实力在世界上排名都是前五的。但是现在实力还不如中国。日本是亚洲第一个提出“蓝水海军”的国家,中国是在后面才提出额。但在短短的十年里,中国的海军实力已经超过日本许多了。

舰艇超过500艘,总吨位近200万吨,亚洲头号海军没有争议

中国周边的海域是有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划分的。中国现在的海军大多活动在第一岛链内,要是穿过第一岛链的话势必要和日本海军发生碰撞。但现在的中国不是十年前的中国了,就算是正面冲突,日本海军也不再是对手。有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我国能够使用在海域上的舰艇已经超过了500艘,总吨位接近200万吨。远远的超过了亚洲其他的国家。

#bc94aefc7a41afaa461635e74bb6add9#

所以说中国是亚洲头号海军没有任何争议。曾经在中国土地上肆意横行的那些国家早就被中国甩在后面。中国现在在军事上的实力完全可以保护好我们的国土。别人不招惹我们绝对不动手,但是别人挑事,我们也绝对不会惧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