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即刻金服:你以为五一只有玩儿吗?有头脑的人早就看准了这些

2019-05-02 13: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还剩1天,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不用说各位的钱袋子早就贡献给了诸如酒店、机票车票以及景区门票等。每年的假

还剩1天,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不用说各位的钱袋子早就贡献给了诸如酒店、机票车票以及景区门票等。每年的假期出行热就跟节节攀升的气温一样,只升不减。

据携程《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2018年五一假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同比增长10.2%。随着今年五一放假时长的调整,原本只有1天的假期变成了4天,预计全国将再现“全民出行”热潮。参照去年增幅,今年五一预计国内旅游人次将接近1.6亿,这一规模有望比清明假期高50%左右。

即刻金服:你以为五一只有玩儿吗?有头脑的人早就看准了这些

消费刺激经济增长,这么多人出游,对于国民经济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儿,旅游将带动餐饮、酒店服务以及景区等周边消费,拉动消费增长。但是从个人层面来说,一番狂嗨后,日渐瘪下去的钱袋子谁给我们添满呢?

而这个问题,已经有人为你想到了。五一不仅是游玩的好时段,同时还是投资理财的最佳时机。各类金融机构早已提前宣传了五一小长假期间“国债逆回购”“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等多种理财产品。而关于理财,我们到底该重点关注哪些领域,巨丰投顾赵玲认为,投资者应重点关注电子和计算机行业,以及所涉及的相关题材概念如国产软件、国产芯片、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

区块链作为新型技术力量,其投资潜力巨大,而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技术支持的数字货币,无疑将是新时代下受投资者欢迎的理财产品。而在当前众多数字资产交易所中,小编首推拥有实体黄金矿产作为平台背书的即刻金服平台。

即刻金服是由一群数字资产领域资深爱好者参与搭建的,致力于解决企业场景应用与流通问题,并为数字资产爱好者提供一个基于房产、矿场及优质股权项目购买的专业化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

即刻金服:你以为五一只有玩儿吗?有头脑的人早就看准了这些

目前上线将近20个优质项目,总资产管理超过300亿美金,包含多家上市公司股权,覆盖腾讯系、华为系、金山系等多家项目主体,涉及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健康医疗、大数据、房地产、普惠金融、IT科技、游戏、智能穿戴设备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上线后均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受到投资者好评。

据统计,即刻金服排名前八的项目,累计涨幅从100%+到1000%+不等,更有甚者,该平台明星房产项目Ghome 01累计涨幅高达2000%+!这对于有意投资房产的人来说,的确是假期值得高兴的事情。

此外还有拥有深圳、香港牌照资源项目车牌币PAI以及为政府金融办等各个相关金融监管机构,模型和数据服务主要服务对象为各相关金融机构的大数据股权数字化资产项目——FRI(金控风向标)等,均分别以632.10%和451.33%的最新涨幅,位列即刻金服明星项目的前三排行榜。

这些实打实的项目,以优质实体资产作为背书,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尤其是对于五一即将出行了人来说,选择好的投资项目,躺着也能赚钱。休假机会难得,我们在玩的同时,也别忘了把握充实钱袋子的投资机会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