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航空局称委内瑞拉局势紧张 发布飞行安全通知

2019-05-01 11: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布通知,限制本国航空公司在委内瑞拉上空飞行的高度,称该国政治不稳定、局

  中新网5月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布通知,限制本国航空公司在委内瑞拉上空飞行的高度,称该国政治不稳定、局势紧张。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了一份“国际安全”通知,禁止所有美国飞行员和美国注册飞机,在委内瑞拉飞行低于26000英尺(约合7924.8米)。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委内瑞拉的局势会无意中造成“飞行操作风险”,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空中情况如何,但该命令将一直适用“直到进一步建议”。

  当地时间4月30日上午,委议会主席瓜伊多等人在几十名武装军人陪伴下,出现在加拉加斯东部。瓜伊多发表讲话要求军队停止支持马杜罗,并呼吁人民游行前往总统府推翻马杜罗。随后,他们与赶到现场的支持马杜罗的安全部队对峙,现场还不时传出爆炸声和枪声。

 

  目前,委国防部长洛佩斯已经证实,反对派发动的政变行动已得到控制。另外,在政变发生4小时后,马杜罗首次发声,称在加拉加斯4月30日系列事件中,有5名军人受伤,其中2人受重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