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如何使用 imToken 购买 Atom

2019-05-02 18: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我们还联合了「Spark Pool」与「Hash Quark」 开展「抵押 Atom 赚佣金」活动,大家快来参与吧!

ImToken在近期发布了 imToken 2.4.0 版本,在这个版本支持了 Cosmos 公链,用户可以使用 imToken 进行质押挖矿与提案投票,非常方便的参与到 Cosmos 的网络治理中来。我们还联合了「Spark Pool」与「Hash Quark」 开展「抵押 Atom 赚佣金」活动,大家快来参与吧!

那么问题来了,要到哪里购买 Atom 呢?很多用户可能会选择从交易所购买,但随之也发现了一个问题:虽然 Cosmos 网络已经开放 Atom 转账的功能,但是部分交易所居然还未开放 Atom 提币功能,这就不禁让人怀疑我们在交易所买到的到底是真正的 Atom 还是「单机币」。

即使你使用的交易所支持 Atom 提币,你也会在提币的时候遇到许多问题,例如:交易所居然提示地址无效、填写的提币地址 tag 无效。到这里,大部分用户可能就内心活动可能是这样的:我就想买 Atom 然后转账到钱包进行「质押挖矿」,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操作起来怎么就这么难呢?

为方便用户兑换 Atom,独享去中心化理财带给你的高收益体验。imToken 已经支持ETH/USDT 购买 ATOM。

购买 Atom 操作步骤:

1.将 imToken 更新至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s://token.im

2.打开「市场」导航栏,点击「兑换」按钮进入闪兑界面,然后设置为 ETH/USDT 购买 Atom

如何使用 imToken 购买 Atom

3.输入 ETH 或者 Atom 的数量并填写 Cosmos 收款钱包地址,点击「闪电兑换」

如何使用 imToken 购买 Atom

4.输入钱包交易密码并确认,记得免密和闪兑更配哦!查看交易详情,等待交易成功

如何使用 imToken 购买 Atom

交易成功后,Atom 会转入填写的收币地址,用户可以在闪兑界面查看历史兑换记录。

收到 Atom 后可以通过「质押挖矿」委托给 Spark Pool 与 Hash Quark, 在独享高收益的同时,还能躺赚 1.5 倍佣金,快来参与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