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55资产网络联席主席David Weild将出席“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

2019-05-06 05: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悉,纳斯达克前副主席、55资产网络(简称55)联席主席David Weild受邀参加“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并将做主题演讲。 主办方亿欧网官方消息,本次以“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峰会

据悉,纳斯达克前副主席、55资产网络(简称55)联席主席David Weild受邀参加“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并将做主题演讲。

主办方亿欧网官方消息,本次以“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峰会将于6月12日开始,为期三天。会议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联合主办。届时,国家部委、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及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将受邀出席,共同围绕科创板、5G、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创新热点展开深入探讨。

David Weild曾任纳斯达克副主席及执行委员会成员,任职期间,曾监管过包括英伟达,赛尔基因,FB,贝莱德在内的多家公司的募股程序,并创办了可第一时间为上市公司提供市场和上市公司股票信息的“纳斯达克市场情报台”。David Weild一直致力于研究股票市场对企业的破坏性,为改变IPO规则、为小公司重建IPO市场而奔走呼吁。他的研究记录了美国股权资本市场形成的长期衰退,这些研究数据为JOBS法案提供了许多具体条款的核心论据。David Weild还在美众议院和美证券委员会为JOBS法案作听证会时发言及证明,于2012年受邀参加了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玫瑰花园举行的“JOBS法案”签署,他也因此被誉为“JOBS法案之父”。

JOBS法案通过后,虽然在放宽小企业的融资限制、鼓励和支持小型企业发展、完善美国小型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企业公开募资合法化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但企业IPO的增长并不理想。为此,David Weild倡导以区块链这一新兴技术作为核心,研究JOBS法案2.0的可能性,这也是其加入55资产网络的初衷,“未来,55将通证化各种资产类别,创建前所未有的、资产多样性的全球资产网络。” David Weild给出了这样的定位。

据了解,David Weild作为经济领域的权威专家,对市场的敏锐度和对新兴技术的持续关注使得其在世界经济领域中拥有足够的话语权,经常受邀出席国际性经济会议。“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召开在即,届时,David Weild将与大家一同分享他对市场的观察以及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的预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