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一文看尽微软开发者大会 让AI和云驱动一切

2019-05-08 00: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作者|定西来源|网易智能一年一度的微软开发者大会Build2019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拉开帷幕,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

8fd75a8c809b3be548cb8_1.png

作者 | 定西

来源 | 网易智能

一年一度的 微软开发者 Build 2019在 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 拉开帷幕, 微软公司 CEO 萨提亚 ·纳德拉 Satya Nadella 介绍和 发布了一系列全新技术, 并在现场 展示了以客户为中心 智能体验全新解决方案。

微软 此次 发布的新功能包括 Microsoft 365 应用 与网页端新增协作和生产力服务以及人工智能功能;在 Azure 和Windows中,微软加入了全新的开源技术和开发工具等。

Microsoft 365新构架和新版Edge浏览器

在Microsoft 365更新方面,微软宣布Microsoft Graph 数据连接 服务 正式商用,能够将来自 Microsoft Graph 的生产 数据与 组织 的业务数据安全整合,并利用 Azure Data Factory 实现规模 扩展。 这将帮助企业用户兼顾 对海量数据的移动和管理之间的平衡。

其次是 Fluid 框架,第一批由 Fluid 驱动的Microsoft 365 体验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这是一个基于网页的新型平台,提供了组件化的文档模型以共享的互动体验 ,未来将以软件开发包的形式面向开发者推出。

新版本 的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方面,微软推出了 IE 模式 浏览器直接以标签页的形式整合 Internet Explorer, 将允许企业在现代浏览器中运行基于 Internet Explorer 已有 应用。

此外还推出了 隐私工具 增加的隐私控制允许用户在 Microsoft Edge 中选择三种不同的隐私级别:不受限制、均衡、 严谨 还有Collections功能,这是 针对用户网页信息过量的问题, 可以更 高效地收集、组织、分享、输出内容,并提供了与 Office 的整合。

Azure全新升级 Q#编译器和模拟器开源

据介绍,Azure Kubernetes 服务(AKS)是目前成长最快速的一项Azure服务,在Build大会上,微软又推出了一些新功能和特性:

Kubernetes Event-driven Autoscaling (KEDA) 是一个与 Red Hat 合作开发的开源组件,支持 承载微服务 方式 事件驱动类型的容器部署在 Kubernetes 上。 KEDA 现已开放公共预览。 与此同时,Azure Policy for AKS 增强了 AKS 大规模 运维 能力,并且能够以集中一致的方式 对AKS集群提供保障

在大会现场,微软还推出了Azure新的 认知服务类别决策( Decision ), 而且, 随着认知搜索功能的正式商用,微软将人工智能引入 Azure 搜索, 让用户可以借助 认知服务算法 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内容中 获取内容

8fd75a8c809b3be548cb8_2.png

值得一提的是,量子计算一直是微软变革的重点,今年微软也带来的新的进展,此前 微软专门为量子编程设计了 Q# 语言,在Build大会上,微软宣布将 Q# 编译器和模拟器开源,以促进开发者社区的成长。

此外,微软还宣布 将企业级身份认证系统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引入GitHub。 据介绍, 这将为 GitHub 企业用户带来Azure AD在身份管理和安全保护上的诸多优势,从此,GitHub开发者只要使用一个账号就可以访问代码库和开发环境。

宣布新战果:Azure 已服务95%的世界500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