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纽约大学金融学系主任:企业供应链在区块链上可追踪将杜绝违法

2019-05-14 18: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纽约大学金融学系主任:企业供应链在区块链上可追踪将杜绝违法行为 算力智库 2019-05-14 [][][] 今日在2019纽约共识大会上,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DavidYermack讨论了区块链技

纽约大学金融学系主任:企业供应链区块链上可追踪将杜绝违法行为

算力智库  2019-05-14      [  ] [  ] [  ]  

    今日在2019纽约共识大会上,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David Yermack讨论了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行业的用例。Yermack认为,如果企业供应链可以在区块链上被追踪,那么就不会出现违法事情,而且会表现的更好。此时,企业追求的目标将不再是避免违规受到惩罚,而是希望做的更好,通过更好的行为获得激励(比如代币奖励)。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纽约大学金融学系主任:企业供应链在区块链上可追踪将杜绝违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