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印尼国家警察总局:首都雅加达或面临恐袭威胁

2019-05-14 16: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14日报道,因为在未来一周总统选举结果发布期间,首都雅加达可能发生恐怖袭击,印度尼西亚正在部署超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总局称,在未来一周总统选举结果发布期间,首都雅加达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目前,印尼正在部署超过32000名的士兵,以确保雅加达的安全。

  印尼国家警察总局发言人普拉塞蒂奥(Dedi Prasetyo)称,“有迹象显示,人们在选举委员会大楼举行集会时,恐怖分子可能发动攻击。”

  “因此,我们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以阻止这种行动的发生”,普拉塞蒂奥表示,警察和军队人员还将在雅加达市中心选举监督机构总部周围设置安全警戒线。

  普拉塞蒂奥说,虽然警方是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但在选举委员会大楼聚集的人们也有可能是恐怖分子的袭击对象。

 

  据报道,印尼反恐警察曾于本月8日,在一次突击检查中逮捕了一名嫌疑人。据悉,这名嫌疑人改装了一个简易爆炸装置。8日当天,还有另外一名嫌疑人在勿加泗被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