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2019 纽约共识之夜暨区块链酒会完满落幕

2019-05-24 06: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 纽约共识之夜暨区块链酒会完满落幕 算力智库 2019-05-23 [][][] 2019年纽约共识之夜暨区块链酒会(2019BlockchainSocialNightNYC)已于5月13日晚上在曼哈顿著名顶层酒廊Castell落下帷幕,活动

2019 纽约共识之夜暨区块链酒会完满落幕

算力智库  2019-05-23      [  ] [  ] [  ]  

    2019 年纽约共识之夜暨区块链酒会(2019 Blockchain Social Night NYC )已于5月13日晚上在曼哈顿著名顶层酒廊 Castell 落下帷幕,活动邀请到超过 100位共识大会嘉宾和投资人,共同商讨合作新机遇。星火区块链作为全美首屈一指的区块链行业贡献者、开发者社群召集人,携手金氪资本、公信宝、PIEXGO、 科银资本联合主办此次酒会。酒会同时得到了创世资本、BitShares、Future Money、Galaxy Digital、Coineal、金色财经、Coineal Labs、Blockchain Ventures、DIN Fund、SKR、BLOCKCLOUD、区块北美、《海盗争霸》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