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网红云商引人注目的背后,网红云商运作模式是什么?

2019-05-24 21: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网红云商是集直播、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共享经济于一体的平台,它不仅服务于网红、粉丝还有品牌店铺这些

红云商引人注目的背后,网红云商运作模式是什么?

2019-05-24 14:54 来源:永川生活门户网

原标题:网红云商引人注目的背后,网红云商运作模式是什么?

所谓的“网红”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网络而红起来的人,他们在网上都有许多的粉丝,有的大网红甚至粉丝数量突破了数百万。据统计,网红粉丝的数量在2018年已经快要接近6个亿了,这些庞大基数用户也是打造网红经济的根基。飞扬天下集团看中了这些用户背后巨大的效益,所以迅速的推出了网红云商平台

网红云商在刚推到市场的时候就吸引了许多的目光,因为它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电商平台的理解,网红直播的形式去卖货,这种方式真是让人耳目一新。网红们可以在平台上通过直播跟粉丝推荐和测评商品,以此来引导粉丝去购物,最后促成交易。如果你觉得这个平台就这样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网红云商引人注目的背后,网红云商运作模式是什么?

网红云商是集直播、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共享经济于一体的平台,它不仅服务于网红、粉丝还有品牌店铺这些角色,其中还加入了参与者这样的角色。所谓的参与者就是参与到平台推广中的人,他们可以从中获取到利益,只要是认可了网红云商的人,无论你是个人还是团队都可以加入其中,而你的收益跟你的努力有关。一些个人加入到平台后完全改变了自己的现状,实现了财富自由,虽然是少数人,但是也证实了可行性。

网红云商之所以推出了参与者分成的模式,根本原因看到了传统电商存在的弊端,传统电商的营销很困难,而且销售的渠道很难找,最重要的是招商根本没人愿意。通过网红云商这个平台,这些痛点都会被解决,你可以通过平台展示自己的实力,让用户自己找上门来。

网红云商平台可以说是风口的集合体,它集合了“网红+直播+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全新六大风口,服务于商家、运营者、销售者、消费者等角色。凭借着飞扬天下雄厚的资金实力还有丰富的资源人脉,网红云商平台的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许多知名品牌加入到了该平台中,例如中粮、丝宝、北京工美、牛栏山、韩都衣舍等,并且反响也非常的好。

目前有人透露说网红云商平台有上市的打算,但是飞扬天下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答复和时间。其实从目前的实力来看,网红云商平台还差点,飞扬天下估计也知道这个问题,所以在默默的发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