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投资者提问:公司董事长在互动易平台曾表示:大数据增值服务是

2019-05-25 04: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投资者提问:公司董事长在互动易平台曾表示:大数据增值服务是公司未来的核心和亿万级市场容量的爆发点!请问董秘

董秘回答(信息发展sz300469):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18年公司明确了信息发展2.0战略,即运用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公司在报告期内成立了大数据智能创新中心及区块链创新中心,两大中心将主要为公司三大行业赋能。大数据智能创新中心基于公司在主营三大业务领域多年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加强大数据人才队伍建设和产品研发投入,研发面向数据治理和数据应用的基础平台和基础工具,全力赋能公司核心业务。区块链创新中心依托信息发展研究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集中优秀技术创新人才,着力研发区块链基础平台以及“区块链网关”等配套工具,已成功申请区块链发明专利5项,全力打造上海乃至国内领先的“信发链”品牌。敬请关注公司的官方网站:;公众号:“CES信息发展”;以及定期报告。谢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