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宅氪智能」获千万天使轮融资,助力境内区块链技术发展

2019-05-29 04: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本站获悉,区块链智能硬件服务品牌「宅氪智能」近日完成了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2500万港币将由嘉禾汇通领投

据本站获悉,区块链智能硬件服务品牌「宅氪智能」近日完成了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2500万港币将由嘉禾汇通领投,CHAMP RICH富倡国际跟投。

陕西宅氪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现实生活的智能科技企业,宅氪智能致力于打造一个”平等、幸福、自由、共荣“的区块链智能生态,让科技有温度、让智能更平等。

宅氪智能的产品形态包含了五大板块即区块链K12教育慈善计划、区块链专利管理、区块链硬件研发、区块链智能政务以及区块链金融服务,接下来也会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深度合作对区块链电子商务项下的5G智能软硬件应用服务进行大规模的全国试点。

「宅氪智能」获千万天使轮融资,助力境内区块链技术发展

宅氪智能的董事兼投资人马鑫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区块链”作为宅氪智能的发展方向,原因在于结合自己过往的创业和投资经历,已清醒的认识到未来5G网络的运用推行将带来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普及,将为各地方政府在智慧城市的部署与落地提供助力,更与人们未来生活息息相关;目前全球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尚属初级阶段,落地与普及更是任重而道远,但宅氪智能始终坚信未来会来。

同时马总还告诉记者,这次融资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加快区块链领域的产业部署,这也是为了正在进行的多个城市的落地试点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保障。

对于为什么此次天使轮能够获得多家香港投资机构的青睐?他认为一方面是由于2019年初香港政府对于区块链技术所采取的相应政策推进了合法化进程,另一方面他也希望更多的初创团队和个人投资人在项目立项时一定要将目光放的长远一些,去关注未来5~10年能够真正帮助到政府,服务于人民并掌握研发核心技术的项目。产业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的自持才是未来实现中国科技兴国战略的最佳保障同时这也是资本青睐的极其重要的原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