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澳大利亚大选提振消费者信心 澳央行6月或降息

2019-05-28 17: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洲网28日报道,尽管改善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但在澳大利亚联邦大选过后,澳大利亚消费者的信心有所提升。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澳洲网28日报道,最新报告显示,在澳大利亚联邦大选过后,澳大利亚消费者的信心有所提升,尽管改善幅度不大。此外,澳大利亚央行(RBA)6月或降息。

  据报道,澳新银行-罗伊摩根(ANZ-Roy Morgan)最新报告显示,继大选过后首周的温和上涨后,上周澳大利亚消费者信心指数再次提升至118.6,创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高于长期平均水平113.1。这意味澳大利亚的消费者的信心高于以往。其中,澳大利亚人对现在与未来一年家庭财务的信心分别提升了1.2%与0.8%。

  此外,由于对RBA6月降息预测的大幅提升,澳大利亚人对未来一年与五年的经济发展显得更有信心,分别提升了3%与4.5%。

  澳新银行首席执行官普兰克(David Plank)说:“现金利率的降低以及对房地产市场信心的大幅转移,很可能是推动消费者信心上涨的主要原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