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好实业推动发展

2019-03-23 1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春妹通讯员/郑静)昨日,市政协主席,实地走访调研了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听取企业诉求。 调研首站来到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春妹通讯员/郑静)昨日,市政协主席,实地走访调研了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听取企业诉求。

调研首站来到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技术和品质是公司的核心优势,所以对新产品的研发资金一直给予充足保障。熊志翔详细询问了产品研发、企业员工状况,肯定了公司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

“制造服务业是目前佛山需要的,我们可以研究怎样搭建起更高端的交易平台。”在广东兴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熊志翔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企业提出的融资贵、融资难问题,以及公司在佛山成立独立法人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建议进行了回应。

调研组一行第三站来到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正在区块链技术方面发力,希望政府对公司产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给予扶持,如对区块链设计师孵化平台给予资金扶持等。

调研结束后,市政协召开了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蒙娜丽莎集团、中铝佛山贸易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

熊志翔表示,将及时梳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合力解决问题。同时,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把实业做好,不断深耕,增强发展后劲。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