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悉尼机场控制塔冒烟:人员紧急疏散 航班被迫停飞

2019-03-29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外媒报道,29日,澳大利亚悉尼机场的航班,因控制塔冒烟被疏散而被迫停飞。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29日,澳大利亚悉尼机场的航班,因控制塔冒烟被疏散而被迫停飞。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Air Services Australia)发言人说,没有飞机将离开机场,抵达航班也被推迟。

  消防员已经赶到现场,烟雾的原因仍不清楚。

  她说,有15到20名工作人员从控制塔撤离,并补充说,这将对航班造成重大影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