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幸运十二生肖游戏,基于十二生肖区块链技术开发

2019-06-16 17: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幸运十二生肖是由 Blockchain App Factory创建块链抢购游戏为主,提供推广区块链营销的创新的解决方案,增加理财

区块链幸运十二生肖是由 Blockchain App Factory创建块链抢购游戏为主,提供推广区块链营销的创新的解决方案,增加理财方式同时,不断增加游戏用户量。导师微:qukuai5

第一.问:【幸运十二生肖】是什么?

第二问:怎么玩?

答:领养生肖宠物每天领取佣金收益,日收益1%~5%

第三问:生肖宠物生肖宠物多少钱?

答:有十二生肖中不同宠物(生肖宠物/猪/蛇/龙/鸣/兔等十二生肖),不同生肖宠物价格不同。

第四.问:有风险吗?

答:领养靠抢,排队预约,合约到期,强制卖出!平台是C2C用户对用户交易,公平公正,透明;平台只赚取手续费,不积累用户资金,更像区块链(火币、币安)交易所性质,当然,做任问投资,钱离开了口袋都有一定的风险,包括实体生意都是一样的,区块链游戏也是行业另一个理财风口,投资需要每个人量力而行,不断学习予以认可。

第五问:就这么简单? 重要资料保存

第六问:投资多少钱?

答:最低100元起可以玩,自由选择投资,开心理财!

第七问:抢不到怎么办?

答:坚持预约、定好闹钟、不断刷新,一定能抢到

幸运十二生肖游戏,基于十二生肖区块链技术开发

区块链幸运十二生肖是什么,幸运十二生肖怎么注册

选择投资幸运生肖的理由:

1.没有中央账户(所有玩家的资金不会进入平台,都是用户之间点对点交易完成)

2.投资自由,没有门槛(不存在锁仓,最低一百也可以)

3.预约领养,强制出售(要投资得预约,不是谁想投多少就想投多少,到点系统强制出售)

4.幸运生肖平台是靠每笔交易成功的积分赚钱,不用出钱护盘,平台就能持久存在(就像证券所和交易所一样)

5.风险自控(自己根据资金能力投资多少进出自由没有锁仓)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