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美证券联手行业专家探索区块链技术与通证经济未来发展新方向

2019-06-25 12: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美证券联手行业专家探索区块链技术与通证经济未来发展新方向-基金频道-和讯网

  区块链的场景化应用越来越备受关注,不论是互联网公司还是证券行业都在热烈追逐。6月18日Facebook高调宣布发布数字加密货币,这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加密货币,将迎来金融行业极大变革,对全球货币体系都会产生深远影响。在区块链的场景应用探索方面,纳斯达克作为科技创新的先行者,很早就在区块链领域布局,2015年,纳斯达克发布全新数字交易平台LINQ,积极推进区块链与传统证券交易业务的融合;LINQ的正式发布,成为史上首个通过区块链平台对资产交易进行数字化管理的产品。和LINQ一样,tZERO一直致力于把区块链技术与证券行业相融合,打造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证券型代币应用,通过分布式记账平台,构建证券型代币交易系统,其区别于传统的融资模式,受到市场强烈讨论。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互联网券商平台,美美证券,也一直在密切关注区块链应用的发展,基于此,6月29日美美证券将联合网易科技在北京主办区块链技术与通证经济高峰论坛,这也是国内乃至全球首次举办的关于通证经济的高峰论坛。

  证券通证化是继资产证券化以后,又一次伟大的金融创新,它让资产实现了更高效,更自由的流通,让资产在全球市场实现更公平定价。通证的底层技术是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对于金融行业,尤其是证券行业在未来具有深远意义,将助推整个证券行业发生深刻改变,这次美美证券主办通证经济高峰论坛,就是希望在谋求共识的基础上,探讨区块链技术对于金融行业,尤其是对于证券行业有哪些深远影响。

  区块链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性在支付、证券,清算、数字股票领域影响巨大。通证可以降低投资者的交易门槛,让资产更加自由流动,同时也帮助了投资者降低开户费用。尤其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性股票,对于股票投资领域是重大利好,每一只交易股票都可以追溯上一个持有人,而且在通证经济生态里是7×24小时交易。区块链让交易更加透明,其可追溯的特性,对于投资者来说让交易更趋公平,透明,公平是未来金融发展的方向。

  金融行业作为传统行业之一,一直借助科技的力量不断创新进步,努力让每一个人享受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透明的金融服务。美美证券作为这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希望借此机会把行业以及相关于领域的专家聚在一起,对通证经济展开广泛而又深入的探讨。据悉此次峰会主要探讨通证经济生态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通证经济如何拥抱监管,与合规安全接轨,届时知名行业大咖,顶级学者,金融专家都将出席此次大会,并做精彩发言,纵论通证经济,相信会碰撞出充满了真知灼见的火花,为未来金融走向提供思路与智慧。

  任何一次技术浪潮的涌现都将改变很多事物的底层逻辑。每个人,每个企业都需要积极拥抱趋势,才能获得更好发展。从此峰会分论坛将探讨通证化应用以及通证化的合规之路,相信将给传统券商的新业务发展趋势带来深度思考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信息重构,那么区块链就是价值重构,通证经济就是证券行业的生态重构,相信此次大会将引来极大关注,对区块链行业,对金融行业,对传统券商都会带来积极影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