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五洲盛世直播易云海也将致力于区块链行业分析

2019-06-25 12: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人类社会已经步入从信息互联到价值互联变革的关键时刻,日新月异的区块链应用和经济全球化的表现也即将到达真

  人类社会已经步入从信息互联到价值互联变革的关键时刻,日新月异的区块链应用和经济全球化的表现也即将到达真正爆发的奇点。 五洲盛世直播易云海也将致力于区块链行业和经济全球化最前沿的分析,共建数字全球化货币数字化的伟大事业。

  IMF宣布人民币加入SDR 境外购物或可用人民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宣布:正式将人民币纳入IMF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投票会议由IMF总裁拉加德主持,国际基金组织188个成员国参加会议并进行投票。SDR是IMF于1969年创设的一种国际储备资产,用以弥补成员国官方储备不足,其价值目前由美元欧元、日元和英镑组成的一篮子储备货币决定。基于此现象及五洲盛世直播易云海自身的数字全球化的要求,看法如下:

  货币全球化是经济全球化的具体表现之一。五洲盛世直播易云海认为关于货币全球化和武器全球化的演讲实录中说过这么一段:“一次大战的时候,丘吉尔说,我准备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同任何敌人战斗;二战的时候斯大林说,你不要这样,那个时候是战争的全球化,美国人做到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同任何敌人战争使用任何武器,所以整个战争形态都变掉了。”

  这一段用第一次世界大战武器带来的进步来比喻以后货币的进步,那就是实现货币的全球化,武器的进步,让武器能打到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地点,这就改变了武器的形态,让武器进入到了另一个阶段。现在经济部分也是一样,整个都变,一定要过渡到任何种类货币这个环节,一定不需要一个线下的兑换环节,它一定要从网上自己产生出入,适合它交易的货币,那货币可能很多种类,这个麻烦不是在于货币持有者当中,而是由网上自己去解决的问题。所以说以后货币的进步就像武器一样,可以打到全世界任何地方,可以进行全球化的使用,现在就可以用数字货币来预定日本的一个商品,或者是美国的一个酒店,整个货币的形态都改变了,再加上以后的智能合约的确权交易,和这种全球化的货币的使用,这样就这样的话就形成了数字资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