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湖北武汉:合作创建检察区块链联合实验室

2019-07-28 08: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8-08-09

本报讯(记者花耀兰 通讯员沈青青)近日,湖北武汉检察院与武汉大学、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签署了“智慧检务创新研究院检察区块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各单位代表就合作机制等内容深入交流,并到区块联合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为联合办公场所建设及项目研发建言献策。据悉,该实验室将以检察区块链研究为主要方向,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检察机关的应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