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新疆边检总站各单位民警多种形式缅怀先烈

2019-04-04 17: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清明节来临之际,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4日电(孙亭文 李康强) 清明节来临之际,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缅怀先烈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擦拭烈士墓碑以及重温誓词等形式,表达了对英烈的无尽哀思。

  新疆和田边境管理支队赛图拉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全军海拔最高的康西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敬送花圈,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广大民警表示将传承伟大的红色精神,坚定不移的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为寄托对英雄烈士的哀思,4月3日,乌鲁木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使命担当”主题祭奠宣誓活动。活动中,执勤业务一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上献花、献辞、留言、发表祭文等形式,祭奠英烈英灵,缅怀英烈伟绩。

新疆都拉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为革命烈士献花。 董红太 摄

新疆都拉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为革命烈士献花。 董红太 摄

  松柏苍翠,献花含情,缅怀英烈,永铸忠诚。2日,新疆哈密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前往驻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主题纪念活动。活动中,该支队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整装列队,敬献鲜花,脱帽默哀,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追溯英烈们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革命英烈无限的崇敬和缅怀。

  3日,新疆乌拉斯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前住昌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期间,全体民警向烈士进献了花圈,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使全体民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

  此外,新疆都拉塔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来到伊宁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思英烈足迹传承英烈精神”祭奠纪念活动。民警们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并在纪念碑前面向国旗重温入警誓词。(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