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美财政部:中国与德、新、韩等被列汇率操纵国被观察国

2019-05-29 09: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财政部28号未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 在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28号公布汇率报告中,中国没有被列为“汇率操纵

  美国财政部报告:中国与德国、新加坡、韩国等国被列为“汇率操纵国被观察国”

  在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28号公布汇率报告中,中国没有被列为“汇率操纵国”,但是中国与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越南八个国家都被列在“被观察国”名单当中。这份报告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去年下降了8%,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截止到2018年底达到4190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的汇率报告每半年发布一次,对与美国贸易额超过400亿美元的21个贸易伙伴进行汇率监控。据美媒报道,这份最新的报告改变了一些过去的标准,使意大利、爱尔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越南进入了“被观察国”名单。(央视记者 李庆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