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诺奖得主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干细胞产业发展

2019-07-07 20: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兰迪·谢克曼教授为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013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主要研究领域是临床药物治疗肿瘤、干细

  中新网广州7月7日电 (记者 索有为)记者7日从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赛莱拉”)获悉,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兰迪·谢克曼教授6日受聘担任赛莱拉首席技术官,并担任广东省赛莱拉干细胞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兰迪·谢克曼教授为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013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主要研究领域是临床药物治疗肿瘤、干细胞研究、神经系统性疾病等。

  赛莱拉总裁陈海佳表示,赛莱拉将设立以兰迪·谢克曼教授名字命名的工作室,以更好的利用诺奖得主的智慧,助力赛莱拉干细胞乃至中国干细胞产业发展。

聘请仪式。 赵辉 摄

聘请仪式。 赵辉 摄

  陈海佳表示,希望兰迪·谢克曼教授能在干细胞研究上给予赛莱拉科研团队更多的技术支持,加速干细胞新药的研发,助力建设健康中国,造福人类。

  陈海佳称,诺奖得主是顶级科研人才的代表,是前沿技术的创新者和引领者,以兰迪·谢克曼教授为代表的诺奖得主的加入,将会从广度和深度上拓展干细胞科学研究,为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干细胞产业发展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