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从世界海洋日到全国航海日

2019-07-12 17: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宋宁华)从水中机器人到无人船,从世界海洋日开始到全国航海日,昨天,为期33天的第五届“上海临港海洋

  从世界海洋日到全国航海日
  第五届上海临港海洋节落幕

  本报讯 (记者 宋宁华)从水中机器人到无人船,从世界海洋日开始到全国航海日,昨天,为期33天的第五届“上海临港海洋节”在上海临港落幕。

  本届海洋节从世界航海日开始,围绕“扬帆海洋,拥抱未来”为主题,涵盖海洋文化、海洋娱乐、海洋产业3大板块活动。开展了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特展、海洋环保艺术装置展、临港“清”年海堤公益墙绘、航海科学实验秀、泡泡海海洋漫游嘉年华、小航海家、上海海洋智能制造装备高峰论坛、海洋智能装备展示、中国无人船公开赛、国际水中机器人大会等主题活动。

  临港是上海市实施海洋经济战略的重要布局,是浦东新区推进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的主导区,具有发展海洋产业的先天优势,已形成以临港海洋园区为代表、以高端海洋装备为引领、以智能制造为特色的产业集聚区,并贯通海洋领域全产业链,成为上海市海洋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