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商务部负责人:1亿元资金保障湖北农产品供应链

2020-02-26 1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商务部了解到,为确保蔬菜等重要农产品供应链不断链,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国家将充分发挥中央财政资金效

  战疫情丨一亿元资金保障湖北农产品供应

  记者从商务部了解到,为确保蔬菜等重要农产品供应链不断链,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国家将充分发挥中央财政资金效益,支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供应。

  商务部表示,中央财政资金在同等条件下,向在疫情防控中承担保供任务的农产品流通企业倾斜,支持做好货源组织、储备和对接调运,支持的方向主要包括农产品流通企业在承担保供任务中发生的运费、租金、保供储备、冷链、防疫以及供应链中断恢复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补贴。

商务部负责人:1亿元资金保障湖北农产品供应链

  商务部应对疫情武汉工作小组组长 李钢:现在资金我们已经下放到湖北省,具体的支持的比例和标准,由湖北省根据他们的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总体有规模,现在安排到湖北目前是一1个亿。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