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03-22 12:0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17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黑龙江分公司党委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

3月17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黑龙江分公司党委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为主线,以关乎国家命运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

会上,黑龙江分公司党委委员马明洁同志做学习分享。她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为主线,以关乎国家命运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是每一位共产党人不断奋进的力量源泉。

活动最后,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姜峰同志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