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共话消保”系列报道】倡导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携手共同行动

2021-04-15 10:5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共话消保系列报道】 倡导维护国家安全你我携手共同行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

【“共话消保”系列报道】

倡导维护国家安全你我携手共同行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8日。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组织全行各营业网点统一在户外LED屏或营业厅内电子播放器中滚动播放“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口号,并指定专人在厅堂内外向来往客户讲解、派发宣传单,为群众讲述相关法律法规及身边的真实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让群众切实提升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分行各级党组织将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涉及到金融领域国家安全相关制度规定的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引导干部员工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保护工作,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此外,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与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等常态化工作有机结合。分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责任人,组织本机构在落实好防疫要求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宣传主题,扎实有序开展本次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同时,特别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带动中间人群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针对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领域进行案例警示教育和风险提示,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与法治意识,从我做起,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与信息安全、维护好国家安全与国家稳定。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皆有责任。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结合金融知识宣传长效机制,落实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开展公益性、常规性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