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践行自身使命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29 09:37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践行自身使命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扎实推进我为群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践行自身使命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围绕广大群众的大事小情,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客户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浦发银行天津浦悦支行党员干部代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冒着炎炎夏日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关怀,开展了一系列形势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浦发银行天津浦悦支行走进河东区基层社工群体,结合“金融与诚信”宣传活动开展慰问活动,对社区社工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所做的辛苦付出,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传递出真挚的关爱,让社工们切实感受到关怀和牵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活动中派出业务骨干向社工同志们讲解了征信小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小技巧以及非法广告的特征等,使社工同事们在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也将金融知识普及到社区中去,与银行形成合力,更好得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当日,浦发银行天津浦悦支行党员干部代表还来到了河东区工人医院,借助该医院举办的“关爱医护节”活动平台,在工人医院举办了“回馈白衣天使”线下互动活动,为医护工作者送去清凉的同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普及了金融知识,介绍了银行基本业务常识。医护工作者对于本次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举办的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很多平时不太熟悉的金融常识得到了有效了解,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既提高了自身的金融素养,也提升了面对金融诈骗、电信诈骗时自我防范意识,可谓是一举多得。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本岗为民服务,继续积极践行浦发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服务之本,紧紧依靠群众,扛起金融服务的责任担当,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