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科技 >

新华微评:让“主流算法”激荡青春正能量

2019-07-11 21: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国内第一款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由新华社中国搜索正式发布,为孩子们探索网络世界提供

  国内第一款专为青少年定制的搜索引擎——“花漾搜索”APP由新华社中国搜索正式发布,为孩子们探索网络世界提供了新选择。一直以来,网络空间信息庞杂、良莠不齐,带来不少问题和风险。如何让网络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是一个迫切需要破解的社会课题。运用“主流算法”阻断暴力、色情、赌博等不良信息,为青少年提供个性化的优质内容,是搜索引擎的技术“升级”,也彰显了主流价值的力量与担当。以责任承载爱心,用正能量呵护幼苗,期待“主流算法”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共筑洒满阳光的青春世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