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科技 >

喜马拉雅:《三体》广播剧等将在“123狂欢节”上线

2019-11-22 2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宣布其一年一度的“123狂欢节”启动,包括《三体》广播剧等优质好内容将上线喜马拉雅,亮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9日电 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宣布其一年一度的“123狂欢节”启动,包括《三体》广播剧等优质好内容将上线喜马拉雅,亮相“123狂欢节”。

  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在现如今新消费时代,用户不仅关注货与服务,更注重自我成长与精神消费,喜马拉雅希望让“123狂欢节”成为平台6亿用户共同参与的内容消费狂欢节。

喜马拉雅:《三体》广播剧等将在“123狂欢节”上线

  据介绍,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分为两大阶段:预热场为11月24日至11月30日,这段时间里用户可以做任务领津贴,领心仪课程的五折券,五折买会员;正式场是12月1日至12月5日,为期五天时间。

  喜马拉雅表示,今年123狂欢节将送出1亿津贴,津贴可以用于0元秒杀,叠加五折券购买专辑、会员等,也可以直接抵扣现金。通过领五折券和使用津贴,一个价值200元的课程,最低80元就可以买到。

  “123狂欢节”期间,喜马拉雅还将上线“收听资产报告”,用户不仅可以看到自己注册使用喜马拉雅的时间,还能知道这么多年来的收听时长、最爱的主播和知识领域、开始付费的时间等。

  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表示,今年“123狂欢节”好内容的特色是:超级IP、独家制作、出圈和传承。

  123狂欢节期间推出的最重磅的IP要数《三体》广播剧,喜马拉雅邀请配音界顶级团队729声工厂进行制作。另,喜马拉雅将首次上线独立制作的海外内容《哈佛通识课:改变世界的伟大思想》,等等。

  张永昶称,截至目前,喜马拉雅在历史人文、亲子儿童、音频脱口秀等领域已与众多国内外顶级明星展开深度合作,超200位明星的音频节目登陆喜马拉雅,还有两档超人气偶像的独家定制节目将在“123狂欢节”期间上线,借助明星效应和流量,喜马拉雅让内容消费出圈。(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