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浙江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5.2KW开启猛火爆炒新时代

2018-11-19 10:05:12 来源: 作者:
摘要:  浙江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5.2KW开启猛火爆炒新时代  对于中国来说,饮食不仅是一种日常生活,更是一种文化。烹饪中餐对火候、时间、技巧都有一定的要求。然而,没有好用的

  浙江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5.2KW开启猛火爆炒新时代

  对于中国来说,饮食不仅是一种日常生活,更是一种文化。烹饪中餐对火候、时间、技巧都有一定的要求。然而,没有好用的炉灶,再好的技术也表现不出来,所以一台好用的燃气灶对喜爱烹饪的中国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一向关注消费者体验的浙江嵊州厨仕康电器公司经过多年技术攻关、千次反复试验,不断优化进气系统、燃烧系统,采用“专利燃烧器”等专利技术,研发出免调风门系列猛火灶,以5.2KW超大火力开启“爆炒”新时代,让健康美食“刻不容缓”。

  浙江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系列拥有精致五环出火孔、多段火力自由调节等设置,在保证燃烧均匀 、不离焰、不回火的基础上火力收放自如,帮助人们轻松玩转“大小火”,搞定煎炒烹炸、蒸煮炖焖等各式美食烹饪。

  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完善的大气燃烧系统,能够自动调节空气和燃气的混和比例,完全能够最大化的混合氧气充分燃烧,无需为供气压力变化引起不完全燃烧的处境而发愁。

  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创新的稳焰技术,独特的火控设置,超凡的燃烧工况,可以在国家标准额定供气压力的正负1.5倍条件下稳定燃烧,无需调节风门!

  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采用西班牙奥克利公司进口的,本质型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利用先进的热电偶反电势技术达到快速吸合又迅速切断的功能,免除您使用时发生意外的后顾之忧。

  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火力达到5.2KW,秒杀一线品牌(一般3.8KW-4.2KW之间),特别适合中国家庭爆炒要求,同时带有小火微调功能,文火、慢炖得心应手!

  炒菜慢、食材受热不均、热能浪费、打火不容易……这些都是日常使用燃气灶的痛点,厨仕康免调风门系列猛火灶把这些痛点都解决了。5.2KW超大火力,燃气灶行业最大热负荷,实现炒菜快至1分钟;专利燃烧器精准调控,调出的火力大小精准,解决食材受热不均的问题;能量不扩散,将为您节省20%的燃气费用;进口奥克利热电偶熄火保护,0秒启动。这就是厨仕康免调风门系列猛火灶的特点,蒸、炒、煎、炸、焖、炖、烧样样精通,可谓烹饪时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浙江厨仕康电器更专业的高端厨房电器!拥有健康就选浙江厨仕康!

  http://compaign.tudou.com/v/606755449.html打开链接观看浙江厨仕康免调风门猛火灶与普通灶具燃烧对比视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