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厦门为纳税人“烹制”减税降费“大餐”

2019-04-15 2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厦门市集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服务专窗办完税,厦门优赫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黄小招告诉记者。

  中新网厦门4月15日电 (杨伏山 林丽萍)首批小微企业享受普惠性减税政策季度申报期已近尾声,又恰逢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落地首月,如何为纳税人“烹制”减税降费这道“大餐”?厦门市税务部门有妙招。

  “减税降费红包不仅大而且领取方便,只要我项目填写完整,系统就可以自动享受减免税优惠。”在厦门市集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服务专窗办完税,厦门优赫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黄小招告诉记者。

  为保证四月大征期平稳运行,厦门市集美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举措,设立“减税降费”服务专窗,开通办税“绿色通道”,建立与纳税人精准对接机制,实现咨询、辅导、申报“一条龙”服务,让小微纳税人领减税红包领得更加方便、更加舒心。

  除了通过“减税降费”服务专窗进行一对一深度辅导,该局还借助微信平台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微辅导”,受到辖区纳税人欢迎。

厦门市集美区率先全市设立一站式“惠企窗口”,一个窗口可办理的惠企惠职事项多达63项。 供图 摄

厦门市集美区率先全市设立一站式“惠企窗口”,一个窗口可办理的惠企惠职事项多达63项。 供图 摄

  “很早就通过微信群知道减税降费政策,最近我们刚好接了一笔大订单,政策落地后,我第一时间就把减税红包揣到口袋里。”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刘美美开出一张面额30万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成为最先享受本次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的企业之一。

  刘美美告诉记者,税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推送了政策,并为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企业马上就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相较以前,单单这笔订单就能减少9000元销项税额。”

  厦门市集美区税务局线上线下相结合,除了开展千人巡回讲座,还借助微信交流群,第一时间推送减税降费最新动态及税务部门整理的辅导课件,大大突破时空限制,进一步提高宣传覆盖面。

  “这个惠企窗口不仅能办理惠企事项,还能学到减税降费新政,简直太赞了!”在厦门市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惠企窗口”,正在咨询减税降费新政的厦门谷瑞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财务对这项服务举措赞不绝口。

  原来,厦门市集美区率先全市设立一站式“惠企窗口”,一个窗口可办理的惠企惠职事项多达63项,改写了以往企业申办事项“跑断腿”的情况,深受辖区企业的欢迎。(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